祥峰金屬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- 隱藏式檢修框,金屬天花板,活動隔間五金配件

本公司自民國六十五年成立以來,以服務、專業、創新為經營理念。
以服務客戶為主旨;並對公司產品的品質與專業都有嚴格的要求。在面對日益求新的新時代中,公司除了堅持原有產品的品質之外,並同時加強新產品的開發,以符合新時代的工法潮流。

服務項目

隱藏式檢修框、金屬天花板、活動隔間五金配件、滾輪或各種輕鋼架、天花板材料、懸吊五金、明架暗架骨料五金、隔間骨料與五金、彈性橫槽RESILIENT CHANNEL、帽型槽鐵FURRINGCHANNEL、可掀隱藏式檢修框、檢修口系列、收邊料系列、吊筋配件系列、懸吊吊筋系統、輕隔間骨料、隔間骨架、C型立柱、H型立柱、可伸縮CB型立柱、滾輪成型製品訂製、上掀隱藏檢修框、天花板下掀檢修框、沖床製品訂製、鐵線吊筋、圓鐵吊筋、槽鐵吊筋、線用擊釘片、木條擊釘片、攻牙擊釘片、C形鋼吊片、防震吊勾具與調整片

聯絡資訊

Top